第三隻眼松果體 能啟動人類超能力?

第三隻眼松果體 能啟動人類超能力?

2020/3/21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松果體位在兩眉中心後方,是位於中腦後方豌豆大小的扁錐形小體。經各種研究證實,淩晨一點至四點之間,腦部會釋放特定化學激素,使人連結宇宙更高源頭,進而產生不同層次的夢境。

古代東西方神秘傳統學說,尤其是古埃及均認為松果體非常重要,是具有超感知覺的腺體,笛卡兒稱之為「靈魂的座位」、中國所稱的「天目」、道家所謂的「泥丸宮」、印度所說的「梵天窗」,都直指第三隻眼松果體。

從醫學的觀點,生物的松果體,具有特殊感光的功能,是通往更高感知的視窗。美國聖保羅大學醫學院的松果體心靈診所主任菲利浦.塞爾吉奧.奧利維拉(Dr. Segio Felipe de Oliveira)認為,生物的松果體會釋放多種激素,其中分泌二甲基色胺(DMT)「精神分子」,可發揮潛能接收宇宙信息並傳遞信息,他認為除了動物,自然界中也含有DMT 成分的植物,南美巫師常作為通靈之用;但在醫學界另有學者專家認為,使用DMT 或K 他命等藥物,會刺激腦部而產生幻覺、幻視、幻聽,與靈魂無關。

其實藥物刺激可以看到時空隧道,腦缺氧也可以看到時空隧道,真正穿越時空,照樣可以看到時空隧道……。每位研究者必須大膽假設小心求證,以包容與探索的精神追求宇宙真理。

美國精神科醫師里克.斯特拉斯曼(Rick Strassman)從神經藥理學的觀點研究天然化合物二甲基色胺(DMT)對人體的影響,研究顯示松果體是調控腦內接收信息的管道,不只負責生產激素,且負責通往其他維度空間的視窗。

二○一四年,俄羅斯普瑞迪塞夫在其著作《人工智慧》書中提到,許多俄羅斯的科學家,與知名超感知者,均反覆展示一個實驗,證實松果體為宇宙能量進入人體的閘門,是人類與宇宙能量交流的通道。俄羅斯科學家齊奧爾科夫斯基也認為人類的大腦將宇宙中的能量匯集起來,松果體即可從宇宙獲得超凡的想像力與預知能力。

貫穿古今中外各領域專家的研究與觀察,在此特將生物的松果體的功能歸類如下:
一、 松果體具有直接感光的功能,因生物在視網膜感光系統缺失的情況下,松果體調整退黑激素的功能仍然正常,持有感光的能力。
二、 松果體是人體「生物鐘」的調控中心,人體智力生物鐘以三十三天為週期進行運轉,情緒生物鐘為二十八天,體力生物鐘為二十三天。
三、 松果體分泌的退黑激素,能夠影響和干預人類許多神經活動,在神經信號與激素信號之間扮演著溝通的角色。
四、 松果體能合成性腺、甲狀腺等肽類激素。松果體與性功能有直接相關,禁慾可以啟動其神經通道,退黑激素能抑制年輕人的性功能,延長生育期,進而延長壽命。
五、 松果體具有預感的能力,但當代人類的松果體不斷地化、縮小、退化,而抑制松果體潛能的發揮。主要理由有三:其一是人類的心靈不斷地污染,生命能量不斷地喪失;其二是人類基因不斷地混血雜交,逐漸失去宇宙生命能量的DNA;其三是飲食的問題,與人類每天攝取的氟化鈉含量有關。
六、 松果體具有感知的能力,透過打坐冥想並放鬆眼皮的肌肉,既可激發松果體的感知功能,亦可使靈體通過頂輪逸出,進入另外的維度空間。

總之,長久以來西醫學界,將人類的松果體和盲腸一樣視為退化的器官,尤其是在七歲之後,松果體會日益鈣化、退化。但很多自然醫學專家、宗教家以及超心理學家均不以為然,針對松果體的諸多研究,依然各有所表。無論松果體是天生退化的腺體;或隨著年齡越來越退化;或因人而異其鈣化程度不同,但從物理學、宇宙學、超心理學、佛學等觀點,探討證實神秘的第三隻眼松果體,一直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本文摘自/生命之謎VS.量子糾纏/博思智庫)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