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關心腸久事衛教講座-台北場

講座/關心腸久事衛教講座-台北場

2017/5/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一名年約40歲正值壯年的病友,因身體不適就醫篩檢,竟發現罹患直腸癌且肝臟轉移,立即安排手術切除腫瘤,術後也相當遵從醫囑定期回診,不料三年後癌細胞又轉移至肺,所幸發現時為早期使用開刀治療即可,至今仍保持回診追蹤。

台灣腸癌病友協會希望提升民眾病識感,持續推動免費衛教宣導講座,近期將在05/06 (六)下午舉辦「關心腸久事 衛教講座-台北場」,特別邀請權威醫師針對大腸直腸癌解說分析,也透過專業營養師宣導健康飲食,讓預防癌症從日常生活保健做起,提升民眾的醫學專業知識以及健康觀念。

名稱:關心腸久事 衛教講座-台北場
時間:2017/05/06(六) 14:00-16:30(13:30入場)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柏拉圖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洽詢:(02)2719-8555 柯小姐(請於周一至周五10-18點來電報名)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