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婦癌健康篩檢

活動/婦癌健康篩檢

2017/4/2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根據衛福部國健署調查顯示,乳癌一直是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的第一名,每年也有數千名的婦女被診斷為子宮頸癌或卵巢癌。台灣女性常見婦癌為乳癌、子宮頸癌、卵巢癌等等,是女性族群最大的健康隱憂!烏日林新醫院醫療副院長許振興表示,癌症是可以透過篩檢來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治癒率也相當高,就能重拾健康人生。

烏日林新醫院秉持著用心、溫馨的態度,守護在地鄉親的初衷,將於5月6日星期六8:30~11:30在烏日林新醫院一樓大廳舉辦「愛,從健康開始!珍愛媽咪健康篩檢」活動,邀請社區民眾揪媽媽、阿嬤及所有女性朋友一同來注重健康!

此波健康篩檢活動,不只提供乳癌、子宮頸癌篩檢、大腸癌篩檢、口腔癌篩檢,骨質密度檢測的服務,更加碼提供分別限量100名的卵巢癌腫瘤標記(CA125)、前列腺癌腫瘤標記(PSA)檢測,不只照顧女性族群的健康,就連貼心陪同太太前往的老公,也可以一同來檢測男性健康。

名稱:婦癌免費健康篩檢 
時間:5月6日星期六8:30~11:30
地點:烏日林新醫院一樓大廳(台中市烏日區榮和路168號)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