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諧和律 生命本源的療癒

自然諧和律 生命本源的療癒

2016/12/29
(優活健康網記者湯蕎伊/採訪報導)從古至今,音樂就與人類生活密不可分,中華整合醫學與健康促進協會音樂與健康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美國環宇大學校長謝汝光教授說明,在中國古代音樂是國家大事,每一朝代的法律規章及音樂頻率的制定,都是由皇帝親自掌管,樂理制定完整的周朝長達約780年,是中國歷史上最長久的朝代,一個國家的樂律制定良好,人心自然穩定,國家社會便能長久安定。

音的療癒=心的療癒=生命本源的療癒

謝汝光教授以「音的療癒=心的療癒=生命本源的療癒」的信念為出發點推廣音樂治療,謝汝光教授主張其實疾病不是要治療而是要從中取得平衡,而疾病的產生是因為人體喪失自然諧和律,以致神經系統出現錯誤,進而影響新陳代謝功能,最後形成疾病,生活在物質文明社會下的我們,常常是針對疾病在做治療,卻忽略自然諧和律的重要,其實只要將正常的頻率對應到身體,產生共振共鳴,就能讓人回復到健康的狀態。

小宇宙與大宇宙產生自然的和諧共振 就能治療疾病

謝汝光教授已花了20年研究微宇宙音樂療法、自然醫學、能量醫學、信息醫學等領域,並於2011年成立藍道瑪音光世界,致力於推廣自然諧和律與音光同步的知識,謝汝光教授表示,音光等於是生命本源,音、光也是連繫大宇宙與小宇宙最直接的方法,人會生病是因為空間磁場有問題,可能受到電磁波、輻射等的影響,音樂能直接在環境磁場進行全面的調整,音樂是隨著宇宙原理運行作用,只要把固定頻率訂出來,人類小宇宙跟自然大宇宙產生自然的和諧共振就能治療疾病,當人回歸到宇宙的自然平衡,身體狀態自然就會調整好。

萬事萬物都有頻率 都有一個對應的基準

謝汝光教授表示,我們身體裡是存有固定拍子,心跳與呼吸於熟睡時的固定頻率約是4比1,若要治療失眠患者,只要使用具有安定作用的月亮頻率並依照生理時鐘的運行,跟人體產生共振,就能一夜好眠,比起不斷的服用安眠藥,遵循自然諧和律的軌道不傷身也較快速恢復健康。

萬事萬物都有頻率,都有一個對應的基準,像是肝臟有肝臟頻率,心臟也有心臟頻率,只要將音樂本質注入醫療,就能很快把疾病治療好,萬物遵循自然諧和律就不會出錯,所以我們應該開始思考:為什麼不用最簡單的方法,用很基礎的原理,掌握自然諧和律,就能化解醫療的困境,或是生活甚至是社會的問題,讓人類能更加健康,社會也能更加圓滿進步。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