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親膚新關係 瞭解肌膚最單純的渴望

開啟親膚新關係 瞭解肌膚最單純的渴望

2015/7/29

(優活健康網特約記者陳詩婷/採訪報導)上般族們平時為工作盡心盡力,卻使自己越來越不美麗,甚至提早面臨初老的考驗!醫師說明,初老的原因不外乎是在長期受到環境及紫外線的傷害下,使肌膚中的自由基增生並破壞人體膠原蛋白,加速形成皺紋、鬆弛等現象,提醒民眾,保養最重要的關鍵是親膚,深入至肌膚底層才是最真實的需求。

女生只要肌膚夠好,不管年齡多大,看起來就是特別年輕漂亮,但如何做到是每個愛美女性最大的疑問。醫師表示很簡單,臉洗淨後,馬上擦適合自己肌膚的化妝水與乳液,並適度幫臉做按摩,就是很好的保養,也建議一週兩天在晚上敷面膜,更幫助皮膚變更好,擦太多保養品反倒可能造成肌膚的負擔。

簡單、輕透 回歸肌膚最原始的需求

今年正式進軍法國的保養品牌總監林怡君表示,踏入美妝產業這十幾年,體驗過各式各樣的保養產品,聽過各種高科技研發技術、永遠讓人記不清楚的行銷手法與噱頭,她不禁問自己:「一個好的保養品到底是什麼?」

而林總監也認為,在產品的研發上,應該以肌膚的需求為目標,思考使用者真正的需要,不跟隨市場潮流而動搖,應該給予肌膚簡單、輕透而有效的保養品。也因為這份堅持,才能在短短2個月的時間就成功征服了法國人挑剔無比的心,林怡君總監說:「好的產品會反應在產品品質上,好的包裝設計會反應在產品風格上,而好的堅持會反應在使用者的使用好感上」。

親膚讓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親膚是什麼?林怡君總監說:「關鍵在於透氧!」就是要將產品的分子做到細緻、容易被肌膚吸收、強化產品滲透力迅速深入肌底、活性使肌膚透氧,讓細胞在過程中能持續的活化再生。林總監表示,就像他一直想傳遞「親膚新關係,零距離保養美學」的概念,表達了肌膚保養是一種生活質感與美學的開始,更能療癒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肌膚輕透了、健康的光澤讓人綻放最真實的自己,不管是在親密愛人、家人朋友身邊,都能安心、輕鬆自在的更貼近。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