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快樂「棄」喘兒歡樂會

【免費講座】快樂「棄」喘兒歡樂會

2015/5/1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氣喘兒該上體育課嗎?為什麼運動會誘發氣喘?這是家中有氣喘小朋友的家長們經常擔心的問題,每當聽到電視新聞報導因氣喘而死亡的消息,都不免心驚膽顫,但其實只要清楚的認識它、面對它,氣喘一點也不可怕!

為此,林口長庚特舉辦本活動,邀請兒童過敏氣喘風濕科吳昭儀醫師主講「運動High-five 氣喘Goodbye」,另準備闖關遊戲邀請氣喘兒小朋友們來挑戰。黃璟隆副院長及兒童過敏氣喘風濕科葉國偉主任期望透過本活動傳達正確的照護知識,寓教於樂,讓小朋友們享受歡樂又知識豐沛的時光,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名稱:快樂「棄」喘兒歡樂會
時間:5月23 日(六)上午9:00~11:30
地點: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大樓L棟B1兒童過敏氣喘中心門診區
洽詢:林口長庚社會服務課 徐夢舷小姐(03)3281200轉5128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