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失智、骨鬆衛教講座

醫訊/失智、骨鬆衛教講座

2014/10/2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隨著現代醫療進步,台灣已走向高齡化社會,在正常的老化過程中,記憶力也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衰退,失智人口也隨著增加,且醫師表示,失智症和骨質疏鬆很高的相關性,失智老人中有70~80%的人每年至少會跌倒一次,是同年齡族群跌倒比率的兩倍,骨折比率也高出3倍。

有鑑於此,亞東醫院將舉辦失智骨鬆一起來系列活動,特邀神經內科鄭又禎醫師主講「失智症,我有嗎?」及復健科蘇怡恬醫師主講「活動的隱形危機-骨鬆與肌少症」,而現場更提供免費失智症篩檢、肌握力及骨質疏鬆檢測諮詢,希望能幫助處於失智症邊緣及骨質疏鬆的民眾,提高警覺早日就醫,避免生活進入窘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名稱:失智、骨鬆衛教講座
時間:11月5日(三)09:30~10:30
地點:亞東醫院新院區一樓大廳
洽詢:(02)7728-2316 林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