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宅女變瘦窄女─抽脂打造「黃金比例」

胖宅女變瘦窄女─抽脂打造「黃金比例」

2006/1/1

暑假過了三分之二,你胖了嗎?坐在家裡的宅女們,你的臀部變大了嗎?很多在暑假期間,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的宅女們,在暑假接近尾聲之際,往體重機一站,才猛然驚覺,哇!怎麼胖了這麼多!

一位想要抽脂的女大學生,用一句「宅女生活竟是胖」,向醫生說出她的心聲。

曉珮(化名)是個準備升大四的學生,由於還有一年就要畢業了,透過學長的關係,利用最後一個暑假,接了幾個電腦程式的工作,希望可以賺點學費,也能增加未來的工作經驗。於是二個多月的暑假,有一半的時間,曉珮幾乎是足不出戶,反正住在家裡,媽媽會準備一堆零食,即使媽媽出門工作,曉珮利用網路,也能訂購熟食,曉珮也不諱言地說,除了工作之外,也會玩玩線上遊戲,或是和同學MSN,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之外,其餘的時間,幾乎都坐在電腦桌前,打電腦、吃零食、喝飲料。

由於曉珮在家的穿著都很寬鬆,根本不覺得變胖,直到最近暑假快結束了,曉珮想外出和同學聚會,換衣服時,才驚覺褲頭變得很緊,往體重機一站,指針上的數字,讓她嚇了一大跳,才一個多月的時間,體重從53公斤飆到59公斤,整個人胖了一大圈,特別是下半身,完全沒有腰身之外,臀部更是發展到像「河馬臀」,曉珮壓根沒想到,一個暑假,在家當宅女,竟然可以讓她胖到突飛猛進。

曉珮很希望在開學前能夠瘦下來,至少恢復到原來的樣子,想靠運動減肥,但算算距離開學的日子,已經不遠了,再怎麼運動也來不及,曉珮上網搜尋了資料,她發現,抽脂可以解決她立即性的問題。

喬美診所張宇正醫師表示,最近的確有不少學生,因為暑假期間毫無顧忌地大吃大喝,導致身材嚴重變形,於是來到診所想要借重抽脂手術,讓她們趕快恢復到原來的模樣。

張宇正醫師指出,醫學技術不斷地向前走,抽脂手術也愈來愈符合愛美人士的需求,除了可以快速地解決肥胖的問題之外,透過負壓纖體儀,還能雕塑出完美的黃金比例,緊實肌膚、有彈性、凹凸有緻,讓身形呈現出最完美的體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