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女子打玻尿酸失敗 臉頰腫大毀容半年

慘!女子打玻尿酸失敗 臉頰腫大毀容半年

2014/9/30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採訪報導)玻尿酸、微晶瓷、肉毒桿菌,於醫美界,早已成了愛美女性,拉提、除皺、墊下巴等,三大熱門微整形方式,但在做手術之前,請務必與醫師作好溝通,變美可不是一蹴可及,當心一不小心愛美不成,反而毀容!

根據統計,玻尿酸注射,在微整形領域,受歡迎程度,排名第三,但事實上,每三個患者,就有一位擔心玻尿酸注射之後,會有凹凸不平且玻尿酸位移的現象。

打玻尿酸沒挑選注意 當心毀容半年

玻尿酸使整張臉走山,是一名三十初頭歲女子的痛!這名女子,過去面無表情,未露笑容時,臉上總橫著兩條又粗又深的法令紋,甚至淚溝深邃到把她的青春容貌吸乾殆盡,使她三十初頭歲,就像名老婦般,總被誤認。

於是,尚未有微整形經驗的她,開始心心念念,一定要去醫美診所,好好的施打玻尿酸,找回她的青春!不料,因她過於心急,想要一次解決所有問題,未慎選醫美診所,加上未與醫師詳細溝通,導致打了玻尿酸回家後,法令紋處的玻尿酸竟然整個位移,使單邊臉頰嚴重鼓起,看起來明顯不對稱。

連照鏡子都不敢照,回診後醫師更不負責任推拖,只能等半年後玻尿酸經人體吸收,才能回復原貌,讓女子半年來,不敢照相,不敢靠人太近,深怕被發現,她臉部怎麼腫腫的。

玻尿酸有不同劑型 應與醫師好好溝通

微整形醫師吳敏綺就表示,玻尿酸分為多種劑型,有顆粒較大的支撐型玻尿酸,也有強調輕彈感的凝膠型玻尿酸,更有所謂的混合型玻尿酸,不同種劑型用在不同處。

吳敏綺強調,施打玻尿酸時,務必與醫師討論使用的劑型以及想要達到的目的,更重要的是,玻尿酸最好分次施打,慢慢的調整出最適合的臉型。才不會像這名女子一樣,吃快撞破碗,反而毀容長達半年!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