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哥發起「餿水桶挑戰賽」 全身淋餿水邀官員踹共

來來哥發起「餿水桶挑戰賽」 全身淋餿水邀官員踹共

2014/9/15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我不懂法律,為什麼從塑化劑、毒澱粉、大統沙拉油,政府都不重判這些不肖商人?」這是來來哥蕭志瑋的「最新巨作」為了抗議政府對於黑心食品事件,處理不當,且縱容黑心商人,不給予嚴重處分,來來哥橫眉豎目,表情嚴肅,特地拿了一盆剛備好餿水,準備邀請餿水油關鍵人物,分別是衛生福利部部長邱文達、食品藥物管理署署長葉明功,以及多年來查緝不利的屏東縣環保局長林雅文進行,「冰桶挑戰賽」的進階版「餿水桶挑戰賽」,希望喚醒官員們的良心,好好正視食安問題!

來來哥淋餿水 嘴巴張得比魚還大

鏡頭照著一桶餿水,在一連環砲轟衛生單位政府官員後,來來哥就把此桶發臭的餿水,一口氣從頭到腳趾,滴水不漏的均勻淋在身體上,且當時嘴巴還張的比魚嘴還大,餿水也順勢流到他的嘴裡,坦坦蕩蕩,不作弊,引來網友讚嘆實在是真男人!

他說,「為什麼食安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為什麼政府不能有效監督,卻要由一個老農夫監督?我真的完全不懂。我不會做生意,但為什麼黑心商人卻能一次又一次的,把這些餿水,弄給我們吃?」語氣忿忿然,兩眼直冒火光,說得慷慨激昂。

就在淋完餿水,他便忍著餿水的臭味,拿出挑戰書,要求三大衛生單位首長,出來面對,並且接受他的挑戰,面對人民。有網友看了直呼,超man的!但著實也讓許多人看完影片,也要把剛剛所吃下去的食物,一同也吐了出來。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