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瘋世足傳「災情」 大陸兩男太激動竟猝死!

全球瘋世足傳「災情」 大陸兩男太激動竟猝死!

2014/6/19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民眾瘋世足可別太嗨!因為中國大陸已陸續出現幾例「災情」。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指出,目前當地陸續傳出因看熬夜看世足,或是情緒太過激動,不幸腦出血或猝死的案例,提醒民眾在長達一個月的世足賽,務必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看球賽 務必注意自身健康

當地媒體指出,日前蘇州有一名二十五歲的男子,被發現猝死在房間,且當時電腦還正撥放足球賽,研判是熬夜看世足惹禍,無獨有偶,大連市也也一名老球員,也是熬夜觀看比賽,未料在荷蘭隊對上西班牙隊時,因為情緒過於激動引發心臟病,經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值得注意的是,因民眾看球賽時,會拿各種食物來做陪伴,無論炸雞、啤酒、爆米花、蛋糕、洋芋片等等通通上場,也讓當地急性長腸胃炎的病患暴增不少,提醒,在看球賽歡樂之餘,請務必照顧自己的身體,若有三高或任何心血管疾病,請民眾更要當心,別球賽尚未結束,反而自己先賠上性命!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