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宅女只喝可樂配燒烤 18歲竟罹子宮內膜癌!

大陸宅女只喝可樂配燒烤 18歲竟罹子宮內膜癌!

2014/4/10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平日無事,民眾最好能夠出門走走,別老是宅在家裡!中國大陸武漢,就有一名十八歲的青少女,因為平日喜愛宅在家裡玩電腦不出門,渴了不喝開水,喝可樂,餓了,不吃正餐吃燒烤,其飲食生活習慣令人咋舌,某日,她因為在非月經時間陰道出血,因此由媽媽帶到醫院檢查,竟發現罹患了子宮內膜癌,當地醫師研判,極為可能是這名少女的飲食生活不佳所致!

月經還沒到 陰道就出血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少女,平時常宅在家裡打電腦不出門,只喝可樂,吃燒烤或是泡麵果腹,導致她的體重名顯比一般同齡青少女來得高出許多,當地醫師也指出,最近病患總是在非月經期間出血,且有大量血塊,一篩檢才知道是子宮內膜癌。

醫師就指出,這類年紀輕輕就罹患子宮內膜癌的病患,唯一的共通點都是宅女,體型也比一般人來的肥大,他們大多不愛運動飲食極為不規律,從而讓罹患癌症的風險暴增!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