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素肚」更高招 英男子拿披薩嘿咻…

比「素肚」更高招 英男子拿披薩嘿咻…

2014/2/27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外國人總是有許多新梗,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且大開眼界,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英國有一名男子,因當地達美樂的披薩實在太香,竟讓他對披薩產生「性趣」,而非口水直流食指大動,遂忍不住起生理反應,拿披薩嘿咻,但不幸的事件就發生了,因披薩太燙,導致自己的生殖器燙傷,有網友就指出,外國人的新梗總是比台灣多,更勝曾經鬧過的「素肚事件」。

披薩燙到生殖器 他打電話投訴

這名英國男子指出,因為披薩太香,所以忍不住讓他起生理反應,與披薩嘿咻,又因太燙,所以小弟弟遭到燙傷,更令人不解的是,他還特地打電話到達美樂投訴,並指出,「為什麼披薩上沒有標示別和披薩做愛,否則有危險的警語」。

對此,我國泌尿科陳偉寶醫師曾指出,從古至今,男性的自慰工具就很多,只要是不傷害到生殖器的方式,其實關起門來,能增加情趣則不反對。但這名英國男子,顯然是玩過了頭,把食物拿來亂玩,還有暴殄天物的疑慮。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