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想變真人芭比 竟靠人催眠

美女子想變真人芭比 竟靠人催眠

2014/2/23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魔鏡魔鏡,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誰?」這是童話故事中,最經典的台詞之一,而美國卻也出現了類似的真人版,靠著催眠的方式,來讓自己認為是全世界最夢幻的真人芭比。

她花百萬整形隆胸 還靠人催眠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有一名三十八歲女性,因為失業,所以目前在美國的包養網站,提供私人的性感照片,而她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除了花了新台幣百萬元,來隆胸、打肉毒、下巴除脂手術之外,每周更進行一次催眠療法,催眠內容不外乎是,讓她覺得自己像芭比娃娃。

她目前已進行了二十幾次的催眠,雖整型及催眠所費不貲,但她接受當地媒體的訪問指出,已經接受了20次催眠,它真的起作用了,雖然覺得自己有時候確實會感到眩暈和混淆,但覺得自己更像芭比娃娃,而且更自信,儘管她的朋友都很討厭她的裝扮。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