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愛腎護腎、腎利人生講座

醫訊/愛腎護腎、腎利人生講座

2014/2/23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近年來洗腎病患人數逐年增加,導致台灣出現「洗腎之島」的稱號!根據國民健康署調查顯示,平均約每十人就有一人以上患有慢性腎臟病,但腎臟卻在功能失去六成以上,才會發出警訊,因此許多人發現自己生病,通常為時已晚。

為此,並配合國際腎臟日宣傳,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與嘉義市政府衛生局合作辦理「103年國際腎臟病日-愛腎護腎、腎利人生 病友暨民眾講座」,教導民眾正確的保健常識,建立民眾腎臟病防治及預防合併症發生的正確觀念,並提供參加者免費的血糖測試及尿液篩檢,讓民眾更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在此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名稱:愛腎護腎、腎利人生講座

時間:3月8日(六)8:30~11:30

地點:聖馬爾定醫院十樓學術講堂

洽詢:05-2752940 腎臟保健中心謝秋琴、李惠敏衛教師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