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未條!寒流下午報到 今早晚溫差恐破10度

凍未條!寒流下午報到 今早晚溫差恐破10度

2014/1/20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雖上週末受到冷氣團的影響,但因為水氣較少,所以各地還能見到陽光,白天高溫也能維持在20度以上,但今日下午報到的強烈冷氣團,威力恐怕更強,西半部地區低溫恐下探至8度,尤其提醒民眾,今日因冷氣團下午才抵台,預料白天與晚上的溫差極大,別以為白天出門感覺不冷,就減少穿著,當心下班下課回家之後,讓你凍未條!

至24號白天氣溫才會回升

氣象局指出,今日白天仍像昨日一樣,各地天氣仍多雲到晴,高溫約20度左右,但到了下午,因寒流抵台,氣溫將會驟降,估計北部與東北部迎風面,會轉為多雲有雨,21日到23日清晨將是寒流最強的時候,中部以北低溫將探8度。嘉義清晨氣溫與沿海地區,低溫恐再刷下入冬以來紀錄,直到24日白天起才會逐漸減弱。

氣象局也提醒民眾,今日早晚溫差因為受到冷氣團的影響,將高達10度以上,務必早上出門就多帶幾件衣服,千萬別掉以輕心,以免晚上下班下課受凍!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