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颱風菲國災情慘 伸援助菲民

海燕颱風菲國災情慘 伸援助菲民

2013/11/19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李玟瑾/綜合報導)超級颱風海燕登陸菲律賓中部地區,在強風暴雨的侵襲之下,再加上菲國當地的房屋多為輕裝木造,造成相當慘重的災情及傷亡。台灣世界展望會已啟動緊急救援機制,第一階段救援工作預計募集新台幣1,500萬元,投入糧食援助、飲水衛生,並提供受災民眾緊急避難所,並發放緊急救援生活物資,協助受災民眾度過生活難關。

世界展望會目前已提供5,000條保暖用的毯子及3,000間隔水帆布等緊急救援生活物資,協助無家可歸的受災民眾搭建臨時避難處所,暫時脫離無處棲身的困境,德拉克魯茲表示,這第一批的救災用品,將帶給受災民眾非常大的幫助!

台灣世界展望會懇請對颱風災情最能感同身受的台灣各界民眾,伸出援手幫助菲律賓受災民眾走過艱辛的危難時刻,重啟他們的生命希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