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台灣身心障礙者的奧斯卡獎頒獎

醫訊/台灣身心障礙者的奧斯卡獎頒獎

2012/11/2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內政部為喚起全民對於身心障礙者福利權益的關心及重視,並響應聯合國為保障身心障礙者權益而訂定每年12月3日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並定期舉辦「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每屆金鷹獎都超過100位的傑出身心障礙者參與選拔,而內政部也成立「金鷹獎評審委員會」,經過三階段審議過程,選出10位優秀的得獎者。

今年度第16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表揚典禮」,以「用愛揮灑 精彩人生」作為活動主題核心,傳達「以愛同行,絢麗人生」的理念,除頒獎表揚10位得獎者外,也鼓勵身心障礙朋友跨越障礙,勇於接受挑戰。表揚典禮中安排國內優秀的身心障礙演出團隊進行多元化且具人文性的演出,讓現場民眾可以藉由身心障礙者的演出接收到正面且無畏挑戰的能量。若票已經索完,可以排候補或看之後電視轉播,該單位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以主辦單位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該單位,以免臨時更動而向隅,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第16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表揚典禮~用愛揮灑 精彩人生
時間:101年12月1日(六)下午14:30
地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B1演奏廳(台北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洽詢:02-27112320轉104(索票、諮詢專線)社會司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