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關愛親長我有畫要說!

醫訊/關愛親長我有畫要說!

2012/11/2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多久沒有依偎在媽媽身邊說心事了?上一次和老爸親密長談是什麼時候?從小一直照顧你成長的阿公阿媽多久沒有去探望他們了?是不是考試讀書樣樣行,就是做一點家事沒辦法?電腦上線可以坐一整天,媽媽的叮嚀卻無法耐心回答一句?無論是都市或偏鄉,忙碌已經成為現代人的集體寫照,孩子勤於課業早出,父母忙於家計而晚歸,導致親子的疏離。又因青春年少的懵懂與父母的期望常有摩擦。

為了增進親子彼此的了解,進而獲得諒解與歡喜,鼓勵青春期階段的孩子體認「愛要表達」、「愛要溝通」,向父母說(畫)出心中的愛,並喚起社會大眾親情和親子關係的重視。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特舉辦「2012關愛親長 我有話/畫要說」活動,徵件分為國中組與高中職組,透過作文或圖文作品以傳達對父母長輩的愛。首獎、貳獎及參獎得獎作品,將刊登於「人間福報」版面,優秀作品將結集成畫冊出版,此外還有其他豐富獎勵方式。該單位歡迎國高中職生踴躍報名。

名稱:2012關愛親長 我有話/畫要說
時間:101年12月7日(五) 截止
地點:台北信義區松隆路327號5樓(作品郵寄)
洽詢:02-8787 7828轉42或43 人間福報社 呂小姐
   e-mail:[email protected]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