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如何讓藝術成為生命資源

醫訊/如何讓藝術成為生命資源

2012/11/13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藝術治療是一種結合藝術和心理學療癒方法的專業領域。藝術治療者提供一個安全的地方,與被治療者建立互信的關係,被治療者在治療過程中,透過藝術媒材,從事藝術表達,藉此傳達心象及釋放精神壓力。

中華民國康復之友聯盟舉辦「如何讓藝術成為生命資源」,邀請到盛正德藝術家,他擅長以詩的意境融入畫作,讓作品不只是圖像,而是一幅幅充滿內心意境與憂鬱共處的畫作。心靈工坊出版公司也曾出版過他的《以畫療傷》、《時間的影子》、《永遠的下一站》等著作,他曾經透過藝術等其他方法療癒傷痛,走出陰霾,當天康復之友協會陳冠斌先生將擔任與談者,該單位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如何讓藝術成為生命資源
時間:101年11月14日(三)下午13:50~16:00
地點:慕哲咖啡館B1(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
洽詢:02-23951206 許雅筑 社工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