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打造愛的家 孩子不打不罵怎麼教?

醫訊/打造愛的家 孩子不打不罵怎麼教?

2012/11/1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家中寶貝太難教?爸媽太愛寶貝又不想打小孩?是否有不是責打或溺愛的第三種方法可以教好家中寶貝?對此,人本教育認為,生命本身就是燦爛陽光,自來就有「向上向善」的內在力量。

因此,財團法人伽耶山基金會特舉辦社區教育系列-樂齡講座「打造愛的家~不打不罵怎麼教?以啟發代替懲罰」,邀請教育家黃祝明老師主講,他是人本教育資深親職講師及父母效能訓練講師,他將介紹如何以鼓勵、呵護、啟發的方式,協助孩子充滿活力、勇往直前、自尊尊人、愛人愛己、超越考驗挑戰的成長,該單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講座需事先報名,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打造愛的家~不打不罵怎麼教?以啟發代替懲罰
時間:101年11月13日(二)下午19:00~21:00
地點:基金會學苑(台北市濟南路2段36號;近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洽詢:02-2394-680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