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病友逛農場 陽光風景助放鬆

癌症病友逛農場 陽光風景助放鬆

2012/11/1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為了讓大腸直腸癌病友,能夠放鬆以及共同出遊分享抗癌心路歷程,新樓醫院舉辦病友會,並安排大腸直腸外科唐修治醫師與病友們相約在走馬瀨農場。藉此機會讓病友們可以走出戶外、享受陽光,認識農場美的風光,與家人共同攜手面對疾病,相互扶持。

新樓醫院表示,此次活動當中,也邀請醫院所成立的「喜樂合唱團」獻唱詩歌,希望透過歌聲傳達愛與支持的力量,幫所有在場的病友間互相打氣,讓病友們知道抗癌路上還有許多人努力、陪伴著,了解到這條抗癌之路上有著許多夥伴一起奮鬥而不會覺得孤單。

罹癌過程相當辛苦,癌症防治中心希望透過這次活動的舉辦,讓病友及家屬們走出戶外欣賞走馬瀨沿途美麗的風光景色。透過癌症防治宣導,讓參與的病友及家屬不再只關注在疾病的痛處上,可以更加了解預防與治療的重要,以及罹癌之後如何更珍惜與積極把握有限的生命,散發出生命美麗的光采。

(圖片來源:由新樓醫院提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