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乾癬病友眼睛保護講座

醫訊/乾癬病友眼睛保護講座

2012/10/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根據衛生署數據,全台灣至少有11萬名乾癬患者,不少人因皮膚斑駁、脫屑,而常常會因為害怕被貼標籤而避開人群,其實乾癬如同高血壓糖尿病一樣,只要藥物使用妥當並與醫師充分合作,則病情定能夠控制。

因此,林口長庚醫院皮膚科與社服課為提升乾癬病患與民眾對乾癬的認識,將於院內舉辦乾癬病友座談會,其中有兩場講座,依序為眼科沈素琴醫師的「乾癬病友的眼睛保護」,皮膚科黃毓惠醫師的「乾癬治療新紀元-生物製劑」,最後兩位醫師帶領主持Q&A座談。歡迎北部民眾共襄盛舉,來增上對乾癬的認識,10月10日(三)前報名截止。

名稱:乾癬病友暨家屬座談會
時間:101年10月13日(六)下午13:00~15:00
地點: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大樓K棟12樓第三會議廳(桃園縣龜山鄉復興街5號)
洽詢:03-328 1200轉5128 社服課朱怜穎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