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公開微整形 只為變美「有何不可」?

女星公開微整形 只為變美「有何不可」?

2012/9/2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隨著時間的流逝,每個人的臉上漸漸都會壓上時間走過的痕跡,但是許多女名星卻能十年前十年後,一樣不變依舊美麗;而近期來台宣傳舞台劇的中國影后劉曉慶,年齡已達56歲,卻看不出年齡的真實;她不諱言的說,女人如果要保持青春,做臉部修飾是應當的,也可以讓往後的道路更加順遂。 

事實上,近年來台灣的醫美微整形行業非常熱門,許多愛美的女性在臉上動刀或是進行微整形,早已見怪不怪。接受台灣媒體專訪的劉曉慶說,每個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願望來改變容貌,盡自己所能進行一些保養。她表示,醫美儼然已是保養臉部不可或缺的一環。

劉曉慶大方公開自己進行微整形,來保持自己的青春,相較許多台灣女明星或是資深藝人,似乎坦承許多,也充分顯現她女狹的性格;因此她傾囊相授,告訴愛美的女性們,花點錢在自己的臉上做修飾,能夠讓自己保持青春,也能夠讓未來的道路更加有自信!

(文章摘錄自:整型達人雜誌2012年9月號)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