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利用運動及飲食慎防高血壓

醫訊/利用運動及飲食慎防高血壓

2012/9/1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根據統計,在美國每20秒就有一人罹患急性心肌梗塞,高血壓患者由於血壓升高會大大增加心臟的負擔,動脈系統變得狹窄緊縮,阻力因而加大,所以心臟很難將血液打入動脈。因此高血壓與心肌梗塞的發生密切相關,有些人可以只靠改變運動與飲食的方式來控制血壓,也可藉由減輕體重、減少鹽份攝取獲戒煙穩定控制血壓。

台安醫院將在9月23日上午10:00~11:30 於該院健康管理中心4樓演講廳舉辦「社區民眾健康講座-高血壓與心肌梗塞預防與保健」,由台安醫院心臟外科醫師袁明琦醫師主講,讓民眾更了解高血壓對於心肌梗塞所造成的影響。

日期:101年9月23日(星期日)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2段424號

報名電話:02-27718151轉2760 (請於9/21中午前電話報名)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