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鬼屋學防疫 鬼門開試膽

逛鬼屋學防疫 鬼門開試膽

2012/8/18

(優活健康網記者杜宇喬/綜合報導)明天就是農曆七月鬼門開。還記得去年讓人驚嚇連連的多元性別鬼屋嗎?新竹市衛生局與風城部屋合作,將透過農曆七月辦理「娚傀」鬼屋,讓民眾在娛樂之時也能夠認識多元性別文化,並將愛滋病疾病防治宣導融合於活動之中。希望藉由闖關模式讓民眾熟悉疾病的傳染途徑與預防方法,真正落實防疫觀念於生活之中,邀請大家一同練膽量、做公益。

鬼屋在蟄伏一年之後於今年鬼月又重新開幕。今年將以夜店為主軸,策劃一場群魔亂舞的派對。長期致力推動愛滋防治宣導的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於桃竹苗區成立的北區同志服務中心GisneyLand風城部屋為了推動愛滋防治同時推廣多元性別教育,透過農曆七月辦理鬼屋,讓民眾在娛樂之時也能夠認識多元性別文化,並將疾病防治宣導融合於活動之中。

本次鬼屋將設置三大關卡,民眾必須在每個關卡取得防疫小法寶,才能順利的往出口前進。希望藉由闖關模式讓民眾熟悉疾病的傳染途徑與預防方法,真正落實防疫觀念於生活之中。活動將於本週末2天的下午3時至晚上9時驚悚展開,將把新竹火車站前50坪的同志服務中心打造成破落夜店場景,配合娚傀部落格,志工將裝扮成各式各樣的鬼怪阻礙民眾前進的路線,唯有取得三個防疫小法寶,才能順利走出鬼屋,歡迎大家來挑戰自己的膽量與勇氣。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