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音樂、熱愛生命 用音樂唱出慢飛天使的需要

熱愛音樂、熱愛生命 用音樂唱出慢飛天使的需要

2012/6/4

(優活健康網記者沈俐萱/綜合報導)嘉義基督教醫院與雙福基金會為晨光愛兒園籌建發展遲緩兒教育新園區,規劃於今年下半年動工,尚有600萬元的經費待籌。昨日(3日)下午在嘉義市文化局的協辦下舉行聯合慈善音樂會,而晨光愛兒園10位慢飛天使也化身為小蜜蜂,穿上小翅膀登台伴舞,在扮成花朵的老師的陪同下,隨著合唱樂曲的起承轉合跟著跳躍、轉圈,用勇敢又快樂的心態面對生命挑戰。
 
「愛‧一起走」為晨光聯合慈善音樂會,由經常參與公益演出的嘉義市民管絃樂團暨合唱團演出,也邀請到台中一中校友管樂團、嘉義基督教醫院福音合唱團、嘉義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合唱團等團體一同登台演出。希望透過音樂表演表達出遲緩兒的需要,也期望能號召民眾挹助晨光愛兒園最後一哩的「希望工程」。

 嘉義市民管絃樂團指揮紀鎧齡表示,參與演出的團員們除了熱愛音樂更熱愛生命,而音樂的本質就是為了讓人過的更好,不僅是用來調劑生活、也可以唱出更多人的需要,賦予音符更不一樣的意義。嘉義基督教醫院院長陳誠仁表示,原有晨光愛兒園僅能收托40名發展遲緩學童,但新建園區將可收托80位發展遲緩的個案,讓他們有更多希望;今年也特地製作晨光感恩棉T,贈送給支持晨光的好朋友們。最後一哩的希望工程,希望能號召更多民眾一起參與,給予實際的支持。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