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聲音吟誦 重新連結親子關係

透過聲音吟誦 重新連結親子關係

2012/5/28

(優活健康網記者林又旻/綜合報導)人們不管到了幾歲,其實都希望得到如母親般的慰藉,可以紓緩自己的身心狀況與壓力。聲音療癒大師伊凡‧德‧布奧恩(Yvonne de Bruijn)認為,透過吟唱高頻泛音,可以傳遞愛的聲波,將小孩與父母之間心靈緊緊連結起來,重新感受到母親的心跳聲與父母的連結,最後融合成為一體,沐浴在愛的光芒中。

伊凡老師發現特殊的高頻泛音演唱方法,可以讓大腦和身體的創傷得到平靜,進而提升身、心、靈的自我療癒能力。許多人都在她的歌聲下提升身體的修復能力,讓他們的身心狀況越來越好。香港自然療法師黃偉德(Arden Wong)表示,兒子聽到伊凡老師的生命之聲(全腦活化音樂)唱吟,總會定神下來,眼睛發亮,似是找到了生命深處的共鳴。國外科學機構認為,她的聲音可能對大腦有一種獨特溝通能力,能夠產生具修復力的高頻泛音。

伊凡老師強調,孕育新生命的誕生是段美麗的過程,也是一份愛的禮物,所有人都渴望擁有一對相愛的父母,滿心歡喜地期待小孩的誕生。無論是在母親子宮的過程中,或是在誕生的家庭環境,孩子都能感受細微的情緒變化,與這些關係的感受、互動,都深深影響著我們。所以在生命最初的階段,我們仰賴母親提供的食物、安全感與保護,但是更渴望與父母親密的連結,希望能夠在愛的滋養下成長。因此家庭是一個重要的核心,寶寶在裡面學習被愛、以及如何對愛作出回應,父母也同時在學習、適應新生活。

了解更多:http://lightweb.uho.com.tw/articles3/96/1734.html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