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母親節禮物 醫美微整詢問度高

另類母親節禮物 醫美微整詢問度高

2012/5/5

(優活健康網記者沈俐萱/綜合報導)隨著5月份到來,母親節將至,餐廳、百貨公司、飯店、高鐵、醫美診所、醫院等全都搭上母親節的風潮,無不推出活動,讓民眾除了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吃頓大餐等還有許多另類選擇,其中最夯的又以近幾年在美容市場崛起的醫美微整,讓媽媽變漂亮也成為許多人送媽媽的另類禮物之一。

抗老一直都是女性夢寐以求的願望,因此醫美微整也一直都是媽媽們的熱門話題,整形醫師也表示,除侵入性傳統手術、低侵入性的微創手術外,電波拉皮可以算是無侵入性手術。整形醫師表示,電波拉皮術以機器刺激自身的膠原蛋白再生,使得皮膚恢復年輕、緊實的美麗外觀,讓媽媽看起來更年輕。

目前台灣的微整形市場已邁入成熟期,醫美整型醫師黃星諺指出,在微整形醫美市場中,施作電波拉皮的客戶有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但是醫師經驗仍佔很重要的部分,手法技巧越熟練與精緻,也越能讓愛美的客戶接受。

對於想讓媽媽漂亮年輕的子女們,黃星諺醫師建議,在微整形之前,一定要與醫師多溝通,所謂術前重諮詢,術後重保養,兩者相輔相成,如此才能達到整型最好的效果,黃星諺也強調,坊間醫美診所如雨後春筍,應該要選擇經政府核准的品牌診所,而不要貪便宜,接受一些來路不明的產品。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