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過世 家庭醫師過失殺人遭判刑

麥可過世 家庭醫師過失殺人遭判刑

2011/11/8

美國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在2009年心臟驟停死亡,驗屍顯示他死前曾注射過量的強力鎮靜劑「丙泊酚」,因此當局檢察官指控家庭醫師莫瑞,用藥不當致過失殺人。

陪審團今天宣判莫瑞有罪,當莫瑞有罪的消息傳出後,許多麥可粉絲表示,麥可傑克森可以安息了,被定罪的莫瑞將面臨吊銷醫師執照及最高4年的有期徒刑。

心臟病是男性的專利嗎?
http://www.uho.com.tw/rorw.asp?year=2011&mon=2&id=383

胸口痛就以為是心臟病?小心可能是胃食道逆流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1869

保持BMI值正常範圍 可減少心臟病機率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251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