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有多大? 看手指長短就知道

「小弟弟」有多大? 看手指長短就知道

2011/7/5

光從手指的長度,也能判斷男性陰莖的大小?根據路透社報導,南韓一名泌尿科醫師在訪問144位男性之後,發現陰莖的長短與手指的比例有直接的關聯性,其中又以食指及無名指的比例更明顯。

這個研究針對南韓144名20歲以上的男性做調查,他們都曾因為泌尿道的問題接受過手術治療。醫師先針對受試者的身高、手指長度以及陰莖勃起前後的數據進行測量,結果發現,身高及手指比例都和陰莖長短有關聯性。但與陰莖長度最有關聯的,居然是食指與無名指的比例。

雖然過去有些研究及文獻發現,陰莖的長度和食指或無名指的長度有關,但這項研究結果特別強調,食指及無名指的「比例」才與陰莖長度具有高度的關聯性。也就是說,無名指的長度較食指越長,陰莖勃起後的長度才會越長。此外,這項研究也證明了胎兒時期睪固酮分泌量的多寡會決定手指和生殖器的發育及長短這項說法。

但台灣泌尿科醫師對這項研究的結果卻感到不以為然,原因在於這項研究的樣本數太少,會出現這樣的結果醫師認為和統計學上的或然率有關,並無法完全有效的證實陰莖大小和手指比例具關聯性。此外,醫師也提醒所有男性,如果性功能正常,則不必太過於在意陰莖的大小。

大,有用嗎?
˙粗細長短誰最大? 台灣男人最短小
˙台灣男童"小弟弟"短1公分 塑化劑遺害?
˙不必練九九神功 小雞也能變神鷹
˙別以為大有用 更別亂搞入珠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