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健康,先做好體內環保和掃毒

追求健康,先做好體內環保和掃毒

2010/10/8

當代文明、科技、醫藥日益進步,但人類的健康狀況卻並沒隨著改善,慢性病、癌症、精神狀態異常越來越多,反有越來越不健康的趨勢?主要原因之一在於日常生活中影響我們身、心、靈的「毒素」日益增多。我們應該從以下幾部分來分析與檢討:

1. 不尊敬、不愛惜大自然:自以為人定勝天,合成製造成千上萬的新化學物質及無數電磁輻射,改造、污染大自然的健康與環境。

2. 不重營養:沒有節制,吃得太快、太多、太雜、太不均衡營養(雖然全球每ㄧ天約三千人死餘熱量、營養不足)。

3 . 不知保養:排便習慣差、不運動、不流汗、淋巴循環差、生活作息不正常、肝臟轉換體內毒素能力減弱。

4.不自我修養:貪、恨、怨、自私自利、負面思考、心靈遭受污染。

像這樣,每天生活在毒海之中,身、心、靈ㄧ點一滴、不知不覺地長期受到侵蝕、危害而不知。真是名副其實的「毒你千遍也不厭倦」啊!
     
所以,要追求健康,一定要在體內毒素尚未沉積、細胞未變性前,就先做好體內環保和掃毒,這才能「事半功倍」。

「攻擊」是最好的防禦,追求健康就是最佳防癌之道。制敵機先,掃毒要趁早,一登陸就殲滅掉:「垃圾不落地」「垃圾不過夜」,已進入體內的毒,要迅速掃除掉。更高段的則是敵人尚未發動,就已經被我們消滅,所以平日要注意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運動、睡眠與心情,減少毒素進入體內。
   
江博士出的書籍當中提到,前半部非常多面向且儘可能完整地介紹各種影響人類及大自然健康的毒,如:污染的土壤火山、空氣、食物、油、飲水、抗生素、農藥、重金屬…等,及多種排毒的實用方法以維持及促進健康。
   
後半部則介紹令人耳目一新及令人振奮的沸石及液態沸石。具4至12個四面體環面的沸石,內具無數形成”分子篩”的孔洞及管道,可吸附氨、有害物如甲醛、甲苯、吸濕、吸水、吸附放射性物質及重金屬如鉛、鎘;而液態沸石則更被研究、報告具抑制癌細胞、排毒解毒、調整體內酸鹼值、抗氧化、抗老、強化免疫力及消滅病毒及其他病原體…等改善健康的效果。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