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保證保 安心尊嚴無負擔

父母保證保 安心尊嚴無負擔

2010/9/2

古人說「每逢佳節倍思親」,而現代孝順的子女卻是「每逢佳節倍思禮」,思考的是如何送禮才能送進父母親的心坎裡。根據康健人壽的發現,今年父親節期間,年輕人幫父母親投保的比率增加,甚至以送禮的方式,希望藉由健康保障,讓父母及自己安心。康健人壽的「保證承保」方案,自推出以來就受到銀髮族廣大的討論,保單內容簡要易懂更是吸引銀髮族的一大特點,讓想要擁有保障的銀髮族,不必再擔心因為身體狀況而被拒保的問題,而網路試算保費的服務,更可以不需要經過保險人員,在家就能自己快速簡單的試算保費。

每年除了父母的生日、父親節、母親節、還有過年及各式節日,大大小小的節日總是令子女十分困擾該如何表達心意,因為父母親心裡總是會期待子女的關懷。但子女往往已經把百貨公司裡能買的都輪番送上好幾輪,總是煩惱禮物沒有新意。而送紅包又太俗氣,父母擔心造成子女經濟壓力,也總是推辭不拿。

由於近年來國人對保險的觀念日益重視,手上握有多份保單的大有人在,健康的年輕人能輕而易舉就擁有保障,然而對於身體多少微恙的銀髮族來說,保障卻往往是有錢也買不到。因為傳統的保險公司希望擁有優質的客戶,對於被保險人的身體健康狀況,除了會進行了解之外,甚至有的會要求體檢,因此銀髮族往往因為身體狀況不佳而成為拒保的對象。

「保證承保」方案則是免體檢、無論身體狀況如何、絕對不拒保,因此近日成為年輕人孝順父母、貼心送禮的新選擇。除了不必擔心拒保的問題、省去麻煩的體檢之外,更可以在家上網試算保費,找出適合自己預算的方案。不但幫父母提早為未來做準備,規劃自己的人生,除了讓父母安心之外,也讓自己安心。

「保證承保」是康健人壽專為50-75歲銀髮族量身打造的產品,將來還可以留給子女一筆安家費用。以50歲的男性為例,若購買保額50萬的保單,平均每天繳納約99元的保費,就可以輕鬆享有一份保障與安心。

保單內容簡單易懂,是最吸引銀髮族的特點,而且正因為保單內容簡單易懂,投保的方式有別於傳統的印象,可直接透過電話投保,或上網留下資訊由專人服務。投保的兩年內若是身故,則退還所有已繳納之保費;投保的三至五年身故,則可領回50萬(100%的保額);投保的第六年起身故,則可領回75萬(150%的保額),若是因為意外身故,則可領回125萬(250%的保額)。活得愈健康,保障就自動升級,保單價值可以增值愈多,的確是值得選擇的投資及保障。

如有興趣,請撥打0809-087-662免付費電話,或詳情請見康健人壽網站

康健人壽官網:http://www.cigna.com.tw/tc/html/re/default.html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