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領隊旅遊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有興趣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導遊領隊旅遊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有興趣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2010/5/30

文/署立基隆醫院 院長室

為了降低旅遊傳染病帶來的防疫風險,署立基隆醫院配合疾病管制局將於99年6月2日(星期三)下午13:30至17:00於門診大樓七樓會議室辦理「導遊領隊旅遊醫學教育訓練課程」,內容涵蓋高山症面面觀及大陸港澳歡樂行共兩個課題,歡迎有興趣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根據調查,出國民眾中僅有三分之ㄧ會尋求旅遊健康諮詢,相較於歐美比例偏低,突顯出國人旅遊健康醫學觀念之有待提升。若旅遊目的地公共衛生狀況不佳、疫情資訊不夠明確,就極易造成疫病的感染,而疫情更會隨著旅客而跨國傳播。近年來國人出國旅遊的目的地與行程規劃也越來越精彩與多元。然而旅遊中所面臨的安全與健康的問題,卻往往容易被忽略。此次的課程將提供您更多的旅遊健康保障。

該教育訓練課程除了完全免費外,現場並將贈送一本「健康走天涯--導遊領隊旅遊醫學小錦囊」手冊,內容涵蓋旅遊傳染病法規、旅遊醫學門診服務等,是1本便於查詢與隨身攜帶的旅遊工具書,同時也可獲疾病管制局核發之研習證明書,歡迎有興趣之民眾踴躍報名參加,提供旅遊更多的健康保障。

報名請洽(02)2429-2525轉5610署立基隆醫院家庭醫學科張小姐,或逕上台大醫院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網站報名。(網址:http://travelmedicine.org.tw/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