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鐘護一生」募集真髮全台起跑

「六分鐘護一生」募集真髮全台起跑

2010/1/5

1月9日高雄大遠百百貨 號召全民作愛心享好康

為響應政府推廣國民健康的積極政策,持續關懷婦女健康的P&G寶僑家品,在「六分鐘 護一生」婦癌檢測觀念宣導的持續推動下,讓台灣的婦女朋友們對自我健康照護,從被動變成主動,自歷年的婦癌數據不難看出推廣的成效。今年,「六分鐘護一生」公益活動將邁向第16周年,除了持續推廣婦癌檢測宣導外,更與癌症希望協會合作,要共同為癌症病友募集髮束,製作假髮,讓美麗與自信的精神給予抗癌勇士,讓他們能更有勇氣的為生命繼續奮鬥。

許多癌症病友在面臨治療過程中的掉髮副作用時都會感到十分沮喪,有些癌友在治療期間還需外出工作,因此,外觀對癌友而言,更是重要;為讓癌友在治療期間也能擁有美麗與自信,癌症希望協會除提供癌友假髮租借的服務,半年僅收清潔費300元外,更提供隱密、舒適地空間讓癌友能放心的穿戴適合及喜愛的假髮,讓許多癌症病友能在適時的協助下,心無旁鶩地走過抗癌路。

為幫助更多癌友走過生命的低潮,癌症希望協會每年最少需要300頂的假髮,因此,今年 P&G寶僑家品「六分鐘護一生」特舉辦「六吋珍愛 愛無限」活動,要號召全民捐髮,作愛心享好康,鼓勵大家發揮己力助癌友!

「六分鐘護一生-六吋珍愛」捐髮公益活動,在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的支持下,將於99年1月9日(六)下午1點,於高雄市大遠百百貨大門口廣場舉行,現場除邀請小林髮廊專業髮型師為捐髮民眾免費剪髮外,還提供30歲以上免費子宮頸抹片篩檢、45-69歲協助預約乳房攝影檢查等多項免費健檢服務,歡迎民眾攜帶身分證及健保卡前往參加!當天凡參與任一檢測或捐髮,P&G寶僑家品即加贈沙宣或潘婷等精美髮品。活動洽詢:02-3322-6286分機27。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