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節感恩大會 表揚優質照護

護士節感恩大會 表揚優質照護

2009/5/6

爲慶祝五月十二日國際護士節,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將於五月七日(星期四)下午一時卅分至五時在仁愛院區檢驗大樓六樓,舉辦護士節感恩大會暨績優護理人員表揚活動,將由總院長張聖原主持,頒發各院區績優護理人員共八十四人獎狀及獎金5,000元,並安排南僑企業陳飛龍董事長生動詼諧的演講「顧客關係管理經驗談」,以慰護理人員一年的辛勞與奉獻。

聯合醫院之護理人員秉持著護理部優質照護、深耕社區之宗旨,提供以病人為中心、主動協助及關懷照護。例如今年表揚的護理人員中,昆明院區陳美惠護理師積極投入防疫業務,主辦社區內嬰幼兒及校園疫苗接種,對接種後有發燒、接種部位紅腫等不適之學童,及時向家長、學校護士及教師說明處理方式及必要時轉介醫療院所就診,降低傷害並做持續追蹤,這種以學童為中心的關懷照護,讓家長能夠放心,預防接種完成率也提升到92%以上;此外在登革熱及腸病毒高峰期間,加強衛生宣導及進行環境消毒,特別是托育中心,有效控制疫情,深受民眾、同儕及長官之讚賞。和平院區彭雅君護理師專長於早產兒護理範疇,能適切給予早產兒即時性照護,克盡職責且積極於護理專業技能之精進,並取得氣喘衛教師及嬰幼兒按摩指導員資格,發揮護理多元角色功能。

接受表揚的護理師們表示:「盡一己之力,但求無愧於心」、「人生有夢,築夢踏實,感恩在身邊的每個人及在聯醫的每一天」、「您可以再靠近一點,因為…我可以給您親切的微笑,我可以給您溫柔的照顧,我可以給您熱忱的服務,以病人為中心的護理是我一生的志業,使我能夠讓您靠近一點。」這些績優人員的心聲,充分說明聯合醫院護理人員之服務精神與工作態度。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