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界的鉑金包! 珍貴成分與天然蔓越莓 裡外都享受

膠原蛋白界的鉑金包! 珍貴成分與天然蔓越莓 裡外都享受

2023/8/31

最受歡迎直播電商品牌-天后闆妹旗下品牌Bessie Lady,於今(31)日舉行「2023 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 年度代言發布記者會」。近年直播電商崛起,身為第一波領頭羊的天后闆妹,憑藉長期在直播鏡頭前面對顧客銷售經驗,累積對客群的掌握與了解,陸續推出多項賣翻的自有品牌明星商品,每年業績以倍數爆炸成長。天后闆妹趁勝追擊,於2020年推出「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開賣至今已售出超過百萬罐!若將售出產品疊起來,高度超過33座台北101!產品代言人Ella陳嘉樺出席記者會表示,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她「深刻理解!」親自試吃半年後直呼:「各方面彈力都有感加倍!」

頂級原料不手軟!膠原蛋白界「鉑金包」 天后闆妹親自監製

天后闆妹以霸氣寵粉出名,個性也展露於親自監製的產品中,強調自家產品CP值高且安全無虞,才能讓粉絲買得物超所值同時吃得安心。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原料取自魚膠原蛋白,分子量小約5000Da易吸收。嚴選彈潤配方,添加專利認證的彈力膠原蛋白、燕窩酸萃取物、與冰晶番茄,以及玉米來源神經醯胺、白藜蘆醇…等。口味部分以天然蔓越莓調和,自然甜味讓膠原蛋白更好入喉。所有用料皆採頂規等級,堪稱膠原蛋白界的鉑金包,成分樣樣精選無一處多餘。通過層層把關,才造就甫上市就熱賣至今的「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

忙碌生活喘息的空檔 Ella靠「吃」維持內外在的彈性

天后闆妹Bessie Lady本次邀請藝人Ella陳嘉樺現身擔任產品代言人,分享自己如何於歌唱、演戲、綜藝多棲活躍的忙碌工作行程中,維持優雅美麗與彈性。Ella表示每天都會留「彈性metime」給自己喘息,且善用這段珍貴時光補充保養保健食品,一點時間都不浪費。Ella親自試吃產品半年有感各方面狀態明顯提升,今日記者會中也以極佳透亮的膚況示人,大方分享:「早晚空腹各一匙,就像是在每天『歸零』的時間,給自己最有效地增加彈性的養分」。現場也安排了Ella與天后闆妹,一同為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進行拆禮物的產品新包裝亮相儀式,要將這份美麗大禮送給大家。

直播天后去年雙11飆出2億3千萬營收  天后闆妹烙狠話 今年會讓大家買到抽筋

此次是繼小S徐熙娣與許老三代言NiUS益生菌之後,另一波大咖代言的旗下產品,連續兩年大咖站台令人不禁好奇天后闆妹事業版圖的下一步打算。天后闆妹表示業績持續朝心中理想的成長倍數邁進,階段首要任務是要感謝死忠粉絲的支持。所以除了持續開發符合粉絲期待的產品外,更祭出超大手筆的豪華寵粉承諾,過去以在直播活動中送出豪車與現金的海派作風出名,天后闆妹表示「9月生日慶檔期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雙11也一定會讓大家買到手抽筋!」同時也預告今年10月將會有一波驚喜大禮要親自送給新朋友與老粉絲,請大家好好期待。

廣告及企劃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異業合作、廣告、行銷合作洽詢、意見反應:[email protected]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