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間觀察醫美需求暴增2、3倍! 6月新娘救星來了

診間觀察醫美需求暴增2、3倍! 6月新娘救星來了

2023/6/15

自信的外表、年輕時期澎潤美麗的肌膚狀態一直是普羅大眾所追求的事,根據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2020~2021年的資料統計,在非外科手術的醫美行為中,填充劑排行第二,僅次於肉毒桿菌,相較於2020年,填充劑在2021年施作率成長42%。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暨長庚診所副院長胡倩婷理事長說明,台灣狀況與美國相似,其中可達到「立即」、「自然」、「澎潤」效果的醫美療程更能搶攻消費者的「心佔率」。

自疫情逐漸解封後,醫師同時也觀察到「美麗需求」暴增,脫下口罩的女性更在意自身的美觀。有鑑於此,醫學美容品牌攜手莫允雯,共同推廣「變回年輕的自己」的概念,透過PCL晶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掌握立即、持久功效。

美麗不能等! 醫觀察使用填充劑產品者有增加的趨勢

適逢疫情解封,不少因防疫而取消婚禮的6月新娘紛紛出現,在浪漫、許諾終生的場合,女性都希望自己呈現年輕、漂亮的樣貌,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院長指出,這兩個月診間使用填充劑產品者有增加的趨勢;目前市面上包含玻尿酸、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劑,前者可立即填充、後者則刺激自體膠蛋白增生,讓皮膚狀態更好,而PCL晶球結合上述優勢,讓民眾轉身變回年輕的自己。

研究顯示,人體的膠原蛋白含量約在25~34歲之間達到巔峰值,隨後快速流失,皮膚失去豐盈度和緊緻度,開始變薄和起皺。而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因人而異,與飲食、生活習慣或更年期都有關係。「不過,民眾無須在歲月流逝中付上容貌的代價,現在的填充劑產品多元,能撫平細紋、改善肌膚狀態。」胡倩婷理事長說明到。

PCL晶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掌握立即、持久功效!

林上立院長表示,玻尿酸注射後可立即填充,但代謝時間快,一段時間後肌膚就會打回原樣;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劑雖需要一段時間慢慢起效,但可使膚質更穩定、更顯好氣色,彷彿帶領民眾回到年輕的時候,自然又澎潤。「民眾更青睞作用快速又持久的產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劑中的PCL晶球恰好滿足了此需求。」

「為了兼顧立竿見影、持續的效果,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劑融合了獨特的雙重配方,達到立即美麗、持續澎潤。」林上立院長近一步解釋,其產品成分為凝膠載體與PCL晶球,凝膠載體發揮立即填補的功效,PCL晶球則持續刺激膠原蛋增生,達到長時間、持續性修復效果,民眾也不用面對尷尬的過渡期,凝膠載體黏稠度高,使PCL晶球均勻分布,施打後不會位移,更不會產生結節,療程結束後可以正常運動、上妝,美麗無需等待,變回年輕的自己!

代言人與權威醫攜手共籲民眾尋求正規療程 變回年輕的自己!

今年特別邀請到女星莫允雯擔任產品首位代言人,莫允雯也大方分享,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她一直努力保持初心,勇敢朝自己想要的路邁進,其中保養肌膚、讓自己呈現最美的狀態相當重要。「愛美這件事是值得被鼓勵的!只要使用正確的方式與產品,就能提升美麗、增加自信。」

胡倩婷理事長、林上立院長呼籲民眾在療程施作前,應透過「正貨檢驗4步驟:3確認1掃描」確認自己使用的PCL晶球是否為原廠正品:

  • 第一步,確認產品外盒的正面是否有「產品中文圓貼」、背面是否有「台灣食藥署核定的中文標籤」
  • 第二步,確認盒內鋁箔包產品是否有「產品中文圓貼」、背面是否有「台灣食藥署核定的中文標籤」
  • 第三步,確認外盒開口側邊及盒內鋁箔包右上方是否皆有「雷射防偽貼標」
  • 第四步,刮開防偽貼標後,掃描「正貨QR CODE」,審視產品及診所相關資訊

莫允雯也暖心提醒民眾,不論進行什麼樣的療程,都一定要透過專業醫療團隊、醫師的諮詢,並在正規的院所進行療程,才能美的更安心。「追求美這件事可以很簡單,但一定要選對適合的方式,才能美的完整、美的持續、美的自然,變回年輕的自己。」

廣告及企劃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異業合作、廣告、行銷合作洽詢、意見反應:[email protected]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