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AZ 首次入圍即獲二大獎項! 《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及最佳關懷員工企業獎雙重肯定

臺灣AZ 首次入圍即獲二大獎項! 《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及最佳關懷員工企業獎雙重肯定

2023/7/21

全球生物製藥公司臺灣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 Taiwan,以下簡稱臺灣AZ)於昨 (20)日,十分榮幸能在首次參加亞洲權威人力資源專業刊物 HR Asia所主辦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便從近340家企業中勝出,同時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23)和「2023 最佳關懷員工企業獎」(HR Asia Most Caring Company Award 2023)二大獎項!

員工價值為重中之重,獲得最佳關懷員工企業獎肯定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是亞洲區人力資源管理領域中最具指標性的獎項之一,經由審慎嚴格的甄選過程並邀請員工進行匿名反饋及意見調查。臺灣AZ不僅在整體評比項目獲得高分,在針對「即便在困難時刻,公司始終將員工擺在最重要地位」、「落實新計劃的過程中,公司總是將員工價值納入考量」等評分上,大幅領先市場平均表現,因而獲得得獎率僅有5%的「2023 最佳關懷員工企業獎」肯定!

從包容理解出發 簽署病友友善職場宣言 力挺彈性共融工作環境

以包容理解之心,創造一個共融、促進自我成長與創造性的工作氛圍,是臺灣AZ吸引永續人才的根本行動。近日臺灣AZ也與臺灣年輕病友協會共同簽署「病友友善職場宣言」,力挺年輕病友,提供病友更友善和彈性的職場工作條件,支持提升病友職場勞動力。

此外為照護員工身心健康,臺灣AZ員工享有優於勞基法的4個月產假! 臺灣AZ呼吸道免疫部門的Vivian表示:「我有兩個寶寶,也申請過兩次產假,深深感覺4個月的產假幫助很大! 不但有更多時間調適家中多了新生兒,甚至變成兩寶家庭的變化,回歸職場時也更有信心去平衡家庭以及職場生活。臺灣AZ在夏天還有星期五3點就可下班的【夏五三點鐘】彈性,讓我多了 me time時刻,還可去健身運動,讓自己身心保持最佳狀態!」

永續人才 以終為始 致力改善病患旅程

臺灣AZ總裁龍雲合Claudio Longo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獲得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和「2023 最佳關懷員工企業獎」的肯定! 臺灣AZ深耕臺灣75年,始終致力改善病患旅程,而背後開拓與發展創新市場的能量來源,便是來自發掘出每位員工的獨特潛能與價值,方能提供更完善的醫療服務,造福臺灣社會及病患。」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