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獨居老人 歡迎民眾提供二手物義賣

關懷獨居老人 歡迎民眾提供二手物義賣

2009/2/20

舊愛換愛心,嘉義市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籌募社區「獨居老人基金」,以及推廣社區老人共同關懷理念,訂於3月2至4日舉辦愛心義賣活動,歡迎民眾在2月25日前,捐出家中堪用的二手舊物參與義賣,共襄盛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捐贈聯絡電話請洽275-6000轉3309或3307社區健康組。

希望結合眾人愛心與力量,以期提供社區老人更多的協助;聖馬爾定醫院舉辦跳蚤市場愛心義賣,活動地點在聖馬爾定醫院1樓大廳,義賣內容包含:手工藝品、愛心二手物品,以及保健天使志工製作的養生饅頭、蜜餞等傳統美食;邀請社區民眾一同參與,響應這個有愛心兼具環保的活動。

關懷獨居老人愛心義賣二手舊物募集站設於聖馬爾定醫院地下2樓社區健康組,民眾可逕將欲捐贈物資送至,或聯絡275-6000轉3309或3307社區健康組。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