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輔具安全應用研討會

【免費講座】輔具安全應用研討會

2015/5/2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據統計,台灣社會老化速度已居世界第一,預估2025年時,每五人中就有一位是年齡超過65歲的老人。老年人口或失能者在行動上的不便,除了造成自我壓力外,亦會對照顧者造成龐大的心理及身體上的負擔。

本次大會特別邀請振興醫院腦中風中心尹居浩主任與新北市輔具資源中心楊忠一主任,進行失能者之行動復健輔具應用、輔具問題大解密專題演講;期待拓展民眾對於安全照護議題的認知與視角,進而可以與世界標準接軌。活動開放一般民眾免費報名,敬請踴躍參與。

名稱:輔具安全應用研討會
日期: 5月30日(六)下午1:30~5:00(1:00入場)
地點:臺灣大學法學院 霖澤樓 國際會議廳(辛亥路三段30號-台大後門,辛亥復興南路口,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洽詢:02-2659-0398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