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童夢想成垃圾工 竟上網偷買垃圾車…

英男童夢想成垃圾工 竟上網偷買垃圾車…

2014/3/9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小孩的夢想,總是天馬行空,英國就出現了一名五歲的男童,他的夢想非常特別「立志想當垃圾工」,因此,他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在垃圾車來時,大眼汪汪的看垃圾工人收垃圾的樣子,且還熟知各種垃圾分類的方法,幾乎是想當垃圾工想破了頭,未料,近日竟趁父母親不在家,用母親的信用卡,偷偷上拍賣網標下了一台垃圾卡車,父母得知之後,震驚的趕快取消訂單,弄得哭笑不得,還鬧上了當地媒體。

男童熱愛垃圾 垃圾分類難不倒他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名五歲男童,對垃圾特別感興趣,不僅收集了許多垃圾卡車與垃圾桶,也熟知各種垃圾分類的方法,而平日大人丟垃圾,垃圾若未分類,甚至還會被他碎念一頓。連去度假,到了飯店,男孩第一件事情也是先檢查飯店垃圾桶,是否有做好分類,如果沒有還會親自指導一番。

偷偷標下垃圾車 嚇壞父母

某日,他靈機一動,因平日蒐集的玩具與垃圾相關的物品以不能滿足他,竟然趁爸媽不再家,拿著媽媽的信用卡,偷偷標下了一台,台幣約20萬元的垃圾卡車,爸媽回家後大感震驚,並且打電話到拍賣網取消訂單。

他的父母就表示,男童有輕微的自閉症,且拒絕讀其他非垃圾相關的書籍,因此還特地花了好幾個月,為他找了一本少見的垃圾工兒童書籍給他,雖令人頭痛,但似乎男童的父母挺尊重孩子的夢想,不僅未阻止與企圖改變,還買了許多相關玩具給男童實踐他小小的夢想王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