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愛的森林變裝趴~親職活動

醫訊/愛的森林變裝趴~親職活動

2013/10/1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每到假日前,不少都會父母就要煩惱,有什麼好玩有趣,寓教於樂的親職活動,可以帶家中的寶貝去好好體驗及發洩旺盛精力呢?

最近,宗博兒童館特設計「愛的森林」親子主題館,專為3到10歲兒童設計森林環境,與搭配5感探索的互動設施,歡迎親子觀眾一同來森林探險。此次活動為「動物狂歡節~愛的森林變裝趴
」,有彩虹女巫說故事,可以跟奇幻獸要禮物,玩森林大探險,只要裝扮變裝成小動物,就可以免費入場,並有神祕禮物。詳情請見http://www.mwr.org.tw/content/news/news_content.aspx?sid=119。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場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動物狂歡節~愛的森林變裝趴
時間:102年10月12日(六)下午14:00~15:00
地點:宗博館(新北永和區中山路1段236號)
洽詢:02-8231 6118轉8906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