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障「摩」力 讓父親輕鬆一下

視障「摩」力 讓父親輕鬆一下

2013/8/8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顏佩瑩/綜合報導)父親節即將到來,為體恤爸爸們,6日上午衛生福利部草屯療養院特別舉辦「輕鬆一夏」免費視障按摩活動,邀請民眾與員工一同來體驗專業的視障「摩」力,藉由專業按摩師多年的按摩技巧,讓辛苦的爸爸們能徹底放鬆舒壓也為自己全身做一次身心靈的解放,渡過一個舒服悠閒的父親節!

草屯療養院代理院長陳俊鶯也親自體驗,並對這群視障按摩師的按摩技術感到非常滿意,也鼓勵民眾與員工善加利用,在身心疲憊之際享受一下高水準的按摩技巧,舒緩一下筋骨,犒賞自己享受專業的按摩樂趣。同時也表示,舉辦按摩活動可讓「紓壓」與「員工福利」產生連結,同時帶給員工在工作上衝刺的活力,並促進個人身心健康、舒緩生活緊張與壓力,也給這群視障朋友一個工作機會。  

草屯療養院也特別商請電音三太子來到病房與精障病友互動,希望經由這次舉辦的活動,能帶給醫院病友、家屬及員工歡樂氣氛。

(照片提供/草屯療養院)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