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醫學營 小小醫師來報到

夏日醫學營 小小醫師來報到

2013/8/5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顏佩瑩/綜合報導)每年的夏天,台大醫院新竹分院都會特別為新竹縣市地區的小朋友舉辦增廣見聞的一日體驗營。活動已舉辦了14年,今年的主題「快樂醫夏」安排了一系列豐富的課程,讓小朋友藉由生動活潑的課程體驗許多醫療課程。本次活動共有來自新竹縣市70位4-6年級的小朋友參加,其中有來自兒福聯盟、新竹家扶中心的學童參與,這項活動並獲得新竹城中扶輪社多年的熱情贊助,該社陳適男社長一早即率社員到現場勉勵。

課程結束後,醫院也安排由志工帶領小朋友參觀「急診」、「加護病房」「復健中心」與「健檢中心」等特殊單位,透過走訪醫院的各樓層和志工生動有趣的講解與互動讓小朋友對醫院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參訪結束後是結業式,由社工室林世媛主任頒發結業證書給每一位小朋友,肯定每一位小朋友今天的表現。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