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如何教出好孩子~親職教育

醫訊/如何教出好孩子~親職教育

2013/6/1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為什麼男孩的書包永遠像垃圾桶,考卷老是皺巴巴?為什麼男孩很難將心比心,也不容易聊出一朵花?輕鬆教出好兒子,媽媽可以這樣做!讓男孩玩出一片天,只要摸清男孩腦,了解天生特質,就能順利收服小皮猴、奠定學習好基礎、造就男孩大未來!

對此,純青社福基金會特舉辦「美好人生」講座活動,其中「子女教養-新世代的親職關係」類專題系列中,此次主題為「教出好孩子」,特邀請期刊《親子天下》特約作家彭菊仙老師主講。她曾任民視監製、中天新聞及TVBS節目製作、電視記者,現是三兒的媽。喜歡孩子,喜歡和孩子玩,喜歡孩子愛玩的東西,喜歡和孩子動手做好玩的事情。受到她的激發,三個寶貝的學習狂熱讓她一刻不得閒,也激發出她的教養天賦。跟著孩子的心意趨向,腦海中就會接連不斷點燃教養的巧思;當她把靈感落實,孩子又給她更多的回饋。當媽媽,令她快樂、投入,學得更多,也更有成就感。著有《教養好好玩》、《幸福教養》,現為<親子天下部落客共合國>特約作者。該活動需事先報名,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該單位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活動須事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新世代的親職關係-讓孩子可圈可點
時間:102年6月15日(六)上午10:00~12:00
地點:基金會(台北信義區東興路69 號3樓)
洽詢:02- 2763 1650
報名: http://www.chun-ching.org.tw/classpost.asp?pno=269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