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揮別忙累的終極大掃除

醫訊/揮別忙累的終極大掃除

2013/4/12(2022/3/15 19:9更新)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用小蘇打粉和白醋就能防止廚餘發臭?用寶特瓶就能簡單自製廚餘桶?打掃很辛苦嗎?看居家達人如何把打掃變輕鬆,而且打掃完還可以滿室香噴噴喔!真的假的?用橘子皮、柳丁皮、檸檬皮就可以製作萬用柑橘清潔劑耶!收納達人掃除法寶大公開,家電全體總動員,不可不看的妙招,幫你輕鬆大掃除。

有鑑於此,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特舉辦美好人生講座,此次主題為「我的家庭真可愛-揮別忙與累的終極大掃除」,邀請家事達人陳映如老師主講,她是專欄作家、社區大學等單位專案講師、網路駐站專家,出版過多本書,該單位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需要事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以主辦單位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該單位確認,以免臨時更動而向隅,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我的家庭真可愛-揮別忙與累的終極大掃除
時間:102年4月13日(六)上午10:00~12:00
地點:基金會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9 號3樓
洽詢:02-2717-3899
報名:http://www.chun-ching.org.tw/classpost.asp?pno=245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