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笨手笨腳不是笨 談感覺統合迷思

醫訊/笨手笨腳不是笨 談感覺統合迷思

2013/3/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感覺統合是大腦神經中統合感覺資訊的系統,為應付生存與生活需求,做出反應的過程及結果。感覺統合學科的研究及發展可以提供臨床上上的部分幫助。但因為大腦非常複雜複雜,因此這門學科會隨著最新研究發展及突破,不斷更新及補充、增減、修正。

為此,台大醫院總院早期療育中心特規劃親職講座,這此主題為「笨手笨腳不是我的錯~談感覺統合與迷思」,為將邀請該單位黃暐恬職能治療師主講,黃職療師將教分享何謂兒童感覺統合,以破解其錯誤的迷思,名額有限,需先預約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地點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早療中心-親職講座
時間:102年3月7日(四)下午14:00~15:00
地點:台大醫院總院兒醫大樓(台北中山南路8號)4樓早療中心討論室(P04013室)
洽詢:02-2312 3456轉70401或70405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