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下一站~幸福園遊會

醫訊/下一站~幸福園遊會

2013/1/2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爆竹聲就快響起,新年即將到來!一年好景從春起,蓄勢待發的好時機。大地得到春光的點綴,萬象一新,一個美麗可愛的世界長長的春節假期,該怎麼安排?餐餐美食甜點,南北奔波拜年?還是摩肩接踵,廟裡搶頭香,絮絮叨叨求財神?雖說「有吃有行氣,有燒香就有保庇」,但是,人擠人車塞車的結果,換來的卻是烏煙瘴氣。其實,難得的假期,應慢活紓壓,為身心加油才是上策!

緣此,北投農禪寺特安排「得心自在 幸福走春」幸福園遊會活動,活動內容有陶藝展、花藝展,還有各種精緻的手工藝品、小吃、跳蚤市場之義賣;逛累了,可坐下來喝杯清新好茶或香醇的咖啡,新闢的遊戲區,規劃有各種兒童科學遊戲,有老師現場引導科學教育,以寓教於樂,玩出創意與智慧,該活動適合闔家出遊。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做確認,以免臨時更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2013新春活動
時間:102年2月10~12日(日)~(二)09:00~17:00(初1~初3 )
地點:台北北投區大業路65巷89號(近捷運紅線奇岩站);開車請走大肚路入口
洽詢:02-2893 3161轉分機801~804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