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醫院志工招募

醫訊/醫院志工招募

2013/1/2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在醫院中,除了醫護人員、醫技人員、醫事行政人員、其他專業人員及雇員外、第一線最常遇到病友的其實是志工,志工們無私的付出,在各縣市各級醫療院所中默默付出,嘉惠病友,實在值得表揚。但是在當志工時候,有時候也會身心疲憊,忘記初衷,這時候,除了要喚回熱情與愛心外,還要有更深入志工精神,更多的活力充電,適時調整心態,才能用更多方便、善巧去服務。

亞東醫院招募志工:「醫院、是一個可以看到生老病死的地方,醫院、是一個可以看到人間冷暖的地方,這裡有許多需要幫忙的人,只要您願意—只要您有時間—歡迎主動積極、喜歡助人的您加行列。」,報名資格:具服務熱忱、主動、有責任感,願意提供走動服務者;15歲以上,60歲以下、男女不拘;可以持續服務1年以上,並固定排班。活動內容日期時間地點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本活動需報名,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志願服務隊志工招募
時間:即日起~102年1月31日;每週一~六上午8:30~11:30;每週一~五下午13:30~16:30
地點:亞東醫院(新北板橋區南雅南路2段21號,捷運藍線亞東醫院站)B1社工室
洽詢:02-7728 1029張小姐或林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